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黑咻!

就那么心血来潮搬了那些漏了遗弃的回忆,一刀一刀割开当年蠢蠢的事情。里面有几封泛黄的信件,很难得的才看过真正泛黄的回忆。由于当时的内容都是悲伤的 , 所以看了也不觉得什么反而更令人反感。不知觉得三年了,那应该是令人觉得经得起考验的数字, 但是这三年里, 我成长了很多,好得不好的都有。更现实一点但是更会深思熟虑。这三年里, 你却过得平平凡凡。 算了。想多了也只能庆幸我的朋友狠狠地拉了我一把,让我现在这么不能没有她。紫郡。=)
如果遇见那个人,我会看着你然后问候你一句,接着看你能给我什么。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三年后,我心里一样是忐忑的。谢谢那些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间接知道自己还存在的人们。与其说“我不是你想象中的脆弱”,还不如说“我会比你想象中来的坚强”。(在给你一个微笑=) )
上主不会把我放在他不能给我力量的困境中的,他一定行的。
我反而会善待自己,让你遇到一个很好的我,当然,那你也不能太逊色。要不是时间和妈妈,我这篇会更长一些的, 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