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突然然发现自己一点儿也不了解你。
翻阅你的过往只让我觉得,嗯...
你的真心太多.对谁都一样.
方式一样.
在我之前也一样.
只不过,我是后来你说比较爱的那位小姐。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等到了你的下一个后, 你也会同样付出"真心",去对她好,
去争取她的爱,
和大家的感情.然后,
你会放开。
原来, 你的挽回不过是为了放开。   我了解了。
你同样的觉得累,
同样的觉得她能改变你的心情。
同样的回想她。信息里会放一个笑脸,
因为自己觉得快乐。



一样说过你会等待。

一样说着对不起。
然后逃开。

一样。
当我发现那时的我,
安慰正在伤心的你。而现在,
我变成了一个过去。你的过去。


还是一样,
我看到的是对不起。还有一句:
骗你只是希望你明白。(什么道理)

嗯,还有谢谢了。
要,我要祝福你。
*001122339519*
从此不见了。我要记得的是,
它不存在了。不会了。
太多了让人看了眼花缭乱。
你也不懂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