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whence silent occurs

啊今天到了。看见你开心,我就开心。羡慕吃醋这些都不必再想了。我也要开课了,要狠毒的吃,狠毒的睡,狠毒的啃书,狠毒的风流,就是要狠毒我的过日子了。不知道你有没有留些什么时间给我,不过似乎也不怎么重要了,你好好过日子就好。=)


一点点那么珍贵,一点点的事物才是最令人怀念的吧。我好喜欢你,好喜欢你,还有好喜欢你。=)虽然“人事已非”不过,哈哈, 
喜欢是没有时限的!! :D


ahhh this is so cute! Suits you.xD

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。
 Today is your day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