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江美琪-雙手的溫柔



多年后
多年后
也许不再伤痛
当我们已经失去了连络
可能你
可能我
在不同的角落
依旧吹着同一阵风

首先我要给自己一个微笑,因为四五年前的事情,给了我很大的影响。
应次昂的不只是个人的想法,还有朋友思想态度和生活。不过都不用紧,都是过去了。
你残留不了什么了,"再见亦是朋友"好像对我都不管用。那要等到有缘再见那天。
或许偶尔我会难过,但不是因为在乎你而是因为残了的回忆,不堪回首。
我也庆幸我度过了种种事情,我学会easy come easy go,学会看开接受,学会把对你的感觉一一清淡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